“卧龙杯”顺利开展,文传学子奋勇拼搏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4-2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梁显耀)“这次和土建学院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作为观众都能明显的感受到赛场上双方队员激烈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来自文传学院17级汉语言专业的江帆如是说道。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2018年“卧龙杯”篮球赛于4月26日下午拉开了帷幕。
    首轮比赛是文传学院男篮对战土建学院男篮,这是文传学院截止目前为止参加的规模最大的篮球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用默契的合作、挥洒的汗水、昂扬的斗志引得在场的所有同学热血沸腾,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
    据悉,此次“卧龙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学院两组对战。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员队伍是由来自体育学院的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同学所组成。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认真对待比赛,严肃敬业,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文传学院即将到来的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