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4-2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金萌 宋欣)“请你把垃圾捡起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看你呢,慎重!”“有要一起当志愿者的小哥哥吗”近日,文传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各个工作群、娱乐群里纷纷流传着这样一组表情包,从指出当前校园内存在的个别不文明现象切入,以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为落脚点,受到师生青睐。
    “制作各类表情包在我们院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也出现过收到回复的表情包。”表情包制作者是文传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钟凯龙,他说灵感来自于之前院里出现过的各类表情包,希望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达到宣传引导的效果。
    “寓教于乐挺好的,比起干巴巴的文字这样更加直接、更容易接受,而且在平常的聊天娱乐当中,就把文明理念传播出去了,我觉得很有意思。”学生朱慧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创新。
    文明校园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文明意识的树立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文传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用热点、找特点、显亮点,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