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读书交流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4-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熊紫容 王冯杨)“从古至今,人们对宜昌的评价都很高,郦道元的《水经注》中写过实景,山巍峨水险峻,湖北宜昌的自然风光不管过了多久依然很有名。”文学与传媒学院15级预备党员黄玉芬在读书交流会上说到。
    4月1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15、16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北区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举办了主题为“青年读之我在路上”的读书交流会。交流的内容有旅行时对风土人情的所见所想,各地的建筑文化,也有是旅行书籍的读后感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近期所读的书和旅行时发生的趣事。
    在读书分享的过程中,全场气氛相当活跃,参加读书会的同志们不仅分享了自己以往的读书与旅行的情况,还进一步的深度分析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和所学到的知识。16级预备党员钟凯龙介绍的《背包十年》,让人感受到了抛开一切追逐梦想的冲动。读书是性价比高的旅行,旅行是万千世界最直接的阅读。读书交流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同志们互相分享自己的经验,共同感受读书与旅游的魅力。
    旅行带我们领略了空间的广度,读书则带我们领略了时间的维度。本次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的读书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同志们对读书的热爱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旅行的向往,鼓舞着他们在闲暇之余不如选择读一本好书,去一个远方,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