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学信息员组织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0-15

  (通讯员郭蓓)2020年10月15日,N8C305会议室,文传学院教学信息员组织成立大会召开,教科办主任黄涛老师、学工办杜雨潇老师、督导组高新伟老师与会,并做了讲话。
      会议开始,黄涛老师宣读了院级教学信息员名单和组长、副组长的任命。本届院级教学信息员的选聘是依照教务处《关于组建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组织的通知》进行的,组长为校级教学信息员郭蓓,副组长为院学习部秦小龙,每个班级都有一名教学信息员,指导教师高新伟。

 高新伟老师结合《湖北文理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校政发教〔2013〕13号),解读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高老师指出,教学信息员的责任义务是及时反馈教师教学状况、教学管理状况、教学条件状况、学生学习状况,教学信息员在上课和学习过程中,注意留心上述四个方面的问题,及时在“文传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群”反馈信息,组长和指导教师会及时将信息汇总,反馈到相关部门。

最后,杜雨潇老师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杜老师对各位信息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不要有心理负担,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学风,三是实事求是,公正负责地反馈信息。



会议现场





审稿人:高新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