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35期教学沙龙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1-29


(通讯员 丁雯婧)1128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第35期教学沙龙暨文学与传媒学院第5期教学沙龙在文传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教学沙龙的主题是《金课打造——关于课程教案设计的三个思考》,由文传学院李群老师进行教案设计经验分享,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群是湖北文理学院2019年优秀教案评比的一等奖获得者,他分别就教案是什么、为什么写教案以及怎么写教案三个问题分享了自己对教案设计的思考与经验。他认为,教案可以明确地体现出教师的课程设计思路,是教师对如何讲授课程内容的整体设想,做好教案的设计和撰写工作,会有效地提高教学效率,并且通过教学反思,能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沙龙是文传学院实施金课打造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文传学院副院长管文娟结合此次教学沙龙,对文传学院的金课打造工程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IMG_3499(20191128-151104)


审稿:管文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