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1-1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课程安排是按照新媒体方向排课,同学们只有在掌握大量理论基础知识前提下,才会在实际操作中更加顺手。1117日晚,文传学院北区8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出席会议,新闻系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文传学院新闻系支部书记尚炜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学意见、实践学习等方面,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广电班课程较多,学习的课程有汉语言文学方面,也有广编方面,太综合了,很少感受到专业特色性17广电学生代表王迪阐述道。

教师代表对具体问题逐一解答,对于理论知识课程与实践课程安排断开”这一问题,老师表明是出于保障实验的顺利开展而安排。“针对这个专业特色这个问题,广电专业学习综合课程并不是抹灭自身特色,而是汲取汉语言丰厚文化和广编摄影技术之长,提升专业性。

尚炜还表示将从下周开始连续四周开展作品展演活动,给同学们提供展示作品平台最后,教师就无手机课堂、后勤保障、培养方案优化、后勤保障几大学生关心问题提出看法,希望同学们理解学院,踏实学习,追求自己的独特未来

尚炜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将立即就参会人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教学质量。

审稿人:杨紫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