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情况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13


(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讯员 胡小林)2018117日下午,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情况,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副院长胡小林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群院长根据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科授权点的申请基本条件,结合文学与传媒学院近三年的实际统计数据,就是否能够达标逐一对照说明,肯定了前期的基础和积累,找出了存在短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后续建设措施。

梁英处长认为,通过对标结果可以看出,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目前的建设情况与一级学科硕士学科授权点的申请基本条件差距不大,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继续努力,把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为2020年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科授权点的申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梁处长还针对文学传媒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指导。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