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批三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来源:    上传时间:2015-10-22

   (通讯员 周贝  审稿人  黄涛)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2015)4号),由管文娟老师指导的周俊同学的《襄阳民间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的研究与实践》、袁仕萍老师指导的袁梦同学的《< 襄阳新世纪文学>纪实专题片》以及符冰老师指导的李冲同学的《地方文化纪录片< 米芾与襄阳书法文化>》三项目均入选。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省教育厅在“十二五”期间实施“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我院每年均有项目入选,今年入选三项,收获颇丰。

自学校2013年开始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我院学生便积极参与,获批项目质量高、数量多。从项目的选取、申报书的撰写、申报材料审核到最终提交材料,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高度重视,层层把关,为项目申报成功奠定了好的基础。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指导下,我院一直强调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的创新创业计划为此提供了契机。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工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