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一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    上传时间:2014-12-02

(通讯员 周贝  审稿人 姜小凌)11月1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我院组织申报的“襄阳广播电视台实习实训基地”名列其中,该基地是我校唯一入选的实习实训基地。

 “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是经省教育厅会同有关部门评审,最终由省政府授牌认定。近年来,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不断加大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严格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意见》、《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从2005年以来, 襄阳广播电视台就作为我校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并签订了基地协议;为了适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方略,加强与基地联合培养传媒人才的力度,2013年6月,湖北文理学院与襄阳广播电视台再次签订了共建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基地除了安排学生实习实训之外,还拓展了其他功能如课程开发、项目合作以及教师挂职实训等。

此次获得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是对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基地的获批,也为深化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