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清廉作风建设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9-16


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创清廉湖文,树新风正气,现就节日期间加强清廉作风建设通知如下:

1、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3、严禁违规购买、赠送收受月饼等节礼土特产品

4、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实物;

5、严禁违规公款接待、公款旅游

6、严禁带彩娱乐或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

7、严禁酒驾醉驾

8、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9、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10、严禁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传达通知要求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纠“四风”转作风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对出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确保各项工作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发生“四风”问题以及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除对个人进行纪律追究外,将对单位和部门负责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