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假期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4-26

20194号)

各单位(部门):

“五一”将至,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现就“五一”假期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提醒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

二、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

三、严禁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健身、娱乐、垂钓、旅游等活动;

四、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和酒后驾车;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六、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七、严禁从事其他违规违纪违法活动。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作出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和规定,发挥表率作用,严于律己,以上率下。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认真受理群众的反映,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发生重大违规违纪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严肃追究单位(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纪委·监察处

2019425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