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会精神青年谈”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8-03-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王泰康 王冯杨)“人有人格,国有国格,一个民族更是有它固有的品格,一个民族的品格不容侮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段萌泽在党员读书交流会上谈到。

    3月2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于北区16栋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小书屋举行了主题为“两会精神青年谈”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同志们踊跃分享了自己近期阅读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用青年的眼光,向大家谈谈自己心中的新时代。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学生党员们始终以”奋斗”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交流中,许多同志都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学生党员眼中,“奋斗”二字尤为响亮,尤为鼓舞人心。

    教育、就业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教育公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学生党员们围绕两会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发表看法。在谈到创业问题时,全书燕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引发了在座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通过对“两会”精神的深度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并明确了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练就过人本领,建设美丽中国。

    审稿人:胡磊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