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党史知党规,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4-2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磨熠相 屈川姣)明党史知党规,九十八年的历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一路的艰辛与荣光。入党积极分子马洋文如是说道。4月2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北区8栋教学楼开展第二次党课实践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一心一意跟党走”。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发展历史、党章、十九大报告等方面展开分选答、必答、抢答三类题型,各入党积极分子随机分组,每两个小组之间进行角斗。在竞答环节中,各位参赛者沉着冷静、应答积极,体现出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最终,经过各个小组激烈角逐,第六小组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此次竞赛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对促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意识的培养和党支部建设起了积极作用。同时充分展现了党课培训班的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