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做时代的追梦人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16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郭茜傲 屈川姣三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关注两会并于两会期间开展多项活动:观看两会直播视频、青年读之再说两会。

33日下午,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于14栋二楼会议室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直播视频。在观看途中,学生党总支书记韩蕾表示:“学习两会精神,了解两会知识学生党员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学生党员应当率先垂范,主动关注、学习两会所传达的要义及精神

3月5日,文传学院在校党员、预备党员自发在寝室观看人大会议直播。对于此次人大会议,大家积极讨论,收获良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思想内涵丰富,情感温暖、坚定、接地气,我会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深、学实、走心。” 预备党员刘晓晓如是说。

315日晚,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本院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于北区14二楼会议室举行青年读之再谈两会”活动。会上,预备党员王子晴分享她的心得: “今年两会谈到,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生放学的时间问题虽进行处理,但却造成了时间的错位,使得一些托管所有了可乘之机,增加了家庭负担,所以教育的问题不是一个部门的问题,更需要社会和各个部门的配合。

两会所传达的精神学生十分重要,也让学生党员更深入地了解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会议至此,韩蕾认为学生党员应明白自身问题所在,也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可以扎根实际,关心民生,培养自己独立的思想与见识。

审稿人:熊竹韵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