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简介
来源:    上传时间:2015年09月12日

湖北文理学院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是由文学院胡磊老师牵头组织发起,结合学生思想实际,贴近大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以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校园为己任,以学校“隆中精神”为指导,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工作坊以更灵活、更符合学生需求的组织及模式运作,旨在服务大学生各类读书和发展需求,激励学生树立不甘平庸、勇于进取的精神,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掌握正确的读书方法。引导学生关注国家、社会发展,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把握时代和历史发展的脉搏。鼓励学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遵循诸葛孔明先生的实践精神,读书与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工作坊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组建专家及教师指导团队,搭建读书交流、竞赛、出版、科研平台,促进教师与学生的交流,鼓励学生读书学习、开展科学研究。根据学生需求组建团队和开展活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文传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

  • 邮政编码:   441053